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曾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曾經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才看清,看清我自己,原來我並不好。多疑、愛吃醋、暗自排擠。當我的朋友一定很不好吧!可是當我發覺並努力改正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已沒有多少在一起的時間了。記得讓大波寫得;真心對待每一個人!真心,我努力的去做。看着以前的一切都會覺得傷感,看不清。想起學校的一切。 

  我曾喜歡過的人:韓穎、王佳琪;曾經討厭過的人:豬多多;曾幻想成為知己的人:3蛋;曾經現在依然是我兄弟的人:方波、阿領…;曾經的同學曾經的摩擦都一點點消逝努力想記住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或許當我再見到你們時我會忘記忘記你們的名字但一定要相信我認得你們因為你們曾是我最愛的人。 

  記得那一天,我突然對阿領說:"我們弄一個暗號吧!萬一哪一天你別人給控制了我好逃脫。怎麼樣?”阿領笑着答應了。如今那段暗號早已隨着夏風飄散,遺忘在校園。 

  曾經我想保護一個人沒想到卻是深深的傷害。 

  曾經我鼓勵過方波勇敢地追求不要怕,可是當我暗戀王佳琪的時候卻一點勇氣也沒有我變得畏手畏腳,愛情真的這麽可怕。 

  曾經的曾經。耳邊響起海波的《我家住在》,想起93忘不了226那首《死了都要愛》。一個個笑臉在我面前拂過93的人一定會幸福因為這是一個巫師的預言!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曾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