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未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未來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因為字典中有了“也許”“大概”“或許”“可能”這樣的詞。 

    媽媽說越是簡單的名字,要麼很純,要麼很傷。我不知道我屬於哪一種。也許也許是很純,我希望是這樣,也許什麼時候這個也許就不成立了。所以一直要開心。

                                                                                                  ----蘇格 

    合上筆記本。我想我並不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因為乖孩子不會在課堂上做與課堂無關的事。收拾好心情,微笑。然後認真聽老師講課。

  “蘇格,去走廊上走走吧。” 

   “嗯。” 

    我突然間愛上了這樣相視對笑的感覺。眼睛里只有微笑,世界上好像都只剩下了美好。 

    我愛這個世界。並不是因為身在象牙塔才說出這樣的話,而是因為知道了外面世界的醜陋,骯髒才說出這樣的話。是不是有點自欺欺人。 

   “蘇格,你覺得這個世界美好嗎?” 

   “那你有喜歡的東西嗎?它是屬於這個世界的。” 

   “但是這個世界的內部真的很醜陋。” 

   “砂,這些事其實只要自己心裡知道就好,這些我們都無法該變,習慣就好。還好這個世界還有陽光。” 

    其實我知道我內心不是這樣想的吧,可以我覺得沒有必要把想法告訴別人,我希望這世界上還有很純真的人,而我的那份純真被埋藏在雪裡,那場厚厚的雪裡。 

   “陽光?呵。好了不說這了,聊點其他的吧。” 

    我看着她冷笑出神。我一直以為她很活潑開朗。她是個漂亮的女生,笑容動人,我一直堅信幸福是屬於她這樣的女生的。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秘密,不能說的秘密。誰都不要去揭曉它,讓它靜靜的獃著,這是我們必須遵守的遊戲規則。 

    我陪着蘇砂看下面操場上有男生在打球。 

   “蘇格,你知道嗎?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很陽光,讓你想要去接近,但是你不知道也許在什麼時候她會在背後捅一刀,毫無防備的。” 

    順着她的眼神,我看見一個很陽光的男孩。我想我懂了是什麼事。 

   “蘇砂,回去吧。” 

   “格,叫我砂好嗎?” 

    我微笑:“我可不想你整天殺來殺去的。蘇砂,你是用沙礫堆積起來的石頭,外面堅強,裡面柔弱。” 

    一天下來,蘇砂一直在發獃。也許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只是也許。 

    回到宿舍后。拿出媽媽在13歲那年的聖誕節送我的水晶球,很小,因為媽媽說其他的太貴了,我們家並不富裕。 

其實我也曾想過要和媽媽在一起,但有些事只能是想想而已。 

    放下水晶球,開始複習功課,第一天的功課很輕鬆。我想去學校逛逛。一直地走,一直地走,就構成了travel。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像一直踢着小石子的我一抬頭就看見他。就是那個陽光的男孩,他抱着籃球向我走來,我依舊“旅行”,我要不停地走。他也不停地向我走來,然後露出一個陽光十足的微笑。“你好,今天早上撞着你了,對不起。” 

   “是你嗎?沒關係。”我依舊保持微笑,然後不停地走。他並沒有叫我。 

    轉角處,我沒有回頭。我不允許自己在乎任何人。那樣太容易受傷。 

    微仰看天,是透明的一種藍。那種讓人忍不住想要去觸碰,但是那是可望不可即的,若觸碰也會被灼傷的一種痛 

苦。 

    我戀空。我只戀物不戀人。我希望這是我永久的原則。我是個懷舊的人,用久了的東西不能丟。所以通常我的行李會很多,裡面有淑女屋的裙子,有陳綺貞的專輯,還有她送的沙漏,還有很多我愛的東西,那是一種紀念。 

    遺忘也是一種紀念。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未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