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放假這個詞語,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多麼快樂的詞語啊!不管是寒假還是暑假,或者它的英語拼寫,我都非常的熟悉,可由於漫長的歲月,我竟討厭這個詞語了,看見放假我早是頭痛不已!

  在學校上課時,因為學習過於緊張,休息日太少,巴不得多放一次廠家,在家睡睡覺,看看電視,上上網,舒展一下心情,該有多好啊!可實際上真的放了假,在家的確很舒服,心裡總不那麼開心,擔心這,擔心那的!

  寒假,僅僅只有20。30天左右,天氣寒冷,要急着過個好年,又要趕作業,怎麼能一心二用呢?這樣的日子好難受!暑假跟寒假比,長那麼一點點,但是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暑假,天氣炎熱,不宜外出,只好乖乖呆在佳麗,空調,美食,電視的陪伴,好爽快,好自由!可你做的假期計劃不一定成功的,可能前幾天做到了,過餓幾天後就不一定生效了!作業根本無心動筆,一拖再拖,拖到開學,急急忙忙交差,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還不如不放假,起碼在學校,我們自覺完成這一切!

  整個假期好無聊,好單調!快點開學吧。

您正在瀏覽: 放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