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中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 中 學 

  4月8日,我們四至六年級的學生去了嚮往已久的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 

  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着,約行了1小時左右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一進大門,感覺這裡空氣特別清新,風微微吹過,還帶來花兒的淡淡芳香,真是一個學習生活的好地方,我們將在這裡度過難忘的一天。 

  上午我們去絲網花藝室學習絲網花的製作。走進教室,我們被各種各樣的絲網花吸引住了,暗自決心一定要學會這一絕招。講課老師來了,他先用電腦給我們看製作的材料、方法、過程,還不時停下來再仔細的講解一遍、示範一遍,我們也聽得非常認真。接下來該由我們邊做邊學了。小組長把材料領來發到我們每個人手裡,有鐵絲、絲網、花芯、自粘膠帶、葉子、尖刀繞圈套筒等,我們用大小繞圈套筒各做了3個圓圈,接着用絲網把鐵圈包起來,剩下的絲網做了一個小花蕾,都用QQ線繞起來,然後把做好的圈捏成花瓣的形狀,用膠帶把花瓣和花芯、花蕾綁在鐵絲上,最後套上葉子,一束漂亮的絲網花就做好了。 

  下午,我們又上了一節環保課——建設未來的學校,同學們用積木和一些道具搭出了環保低碳的美麗校園。還到戶外做了一個集體遊戲——步調一致,把腳踩在木板上,喊口令一起向前走,因我們組沒有配合好,老是最後一名,夠“慘”!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我們在玩中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玩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