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虹與橋的羨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與橋的羨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虹與橋的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雨過天晴,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虹,虹低頭看見了橋,便對橋說:“我大地上的姐姐,我是多麼羨慕你啊,你的生命那麼長久,可是我,就那麼短暫!”

  “你那樣美麗!”橋回答說,“你雖然存在很短的時間,可是你在人們的心目中是永恆的。我太羨慕你啦!”

  虹聽了橋的話,心想:我存在的時間那麼短暫,人們會記住我嗎?

  橋也心想:我每時每刻都載着行人到對岸去,人們會記住我嗎?

  “橋姐姐,還是你好啊!”虹依舊羨慕橋的長久。

  “虹妹妹,你比我好呀!”橋還是羨慕虹的美麗。

  我認為,虹和橋都是令人羨慕的。虹是短暫而美麗的景色,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橋建造出來是為人們服務的,人們怎能把這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忘懷?

  虹是美麗的,她有着曇花一現的風采;橋是無私的,她見證着歲月的變遷。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多少像虹和橋一樣的人。

  那些舞台上耀眼的明星,台下也有着不為人知的辛酸和努力,才能取得台上的輝煌。他們就像那雨後彩虹一樣。那些默默無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的人民教師,他們教書幾十年,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都是以父母般的慈愛關懷着我們,他們就像橋一樣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年華。

  我想,如果虹和橋知道這世間有這麼多和他們一樣品質的人,一定會很高興吧!

  這時,虹依然在羨慕橋的長久;此刻,橋依舊欣賞着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虹與橋的羨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與橋的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