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堰橋的秋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堰橋的秋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白堰橋下。她趁着白堰橋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起神筆,將紅、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而後,一往深情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退雲消時,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哦!迎接它的,竟是一片金黃! 

  當我站在白堰橋上的時候,每次都不由自主地朝下望,左邊,白堰塘的水面上波光粼粼,蜻蜓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飛着,時而輕輕地點點水,一個個小圓暈就向四面伸展開來,周圍是一片野草,雖然已是秋天,依然碧綠碧綠的,而在水邊長的都是苦膽草,開着金黃金黃的小花,它雖然比其他花兒開得遲,卻裝點了秋色,有着獨特的芬芳,格外招人喜歡。右邊,田野上的農民伯伯們唱着歌兒在收割莊稼。景色十分迷人。 

  秋是那麼迷人;秋是那麼美麗;秋的美無處不在,只需 

  你去細細觀察。

您正在瀏覽: 白堰橋的秋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堰橋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