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擁有,不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不後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曾問爺爺他最害怕失去什麼,他說是他最愛的人。他緩過神來,對我說我太小,這時候不懂。每當他說完,都仰望着星空,長嘆一聲。就這樣,我和爺爺在一起度過了五年時光。於是,他成了我最依賴的人。小時候,爸媽外出務工,一年難見幾次面,在我美好的童年裡邊兒,爺爺就好像是童話故事裡的聖誕老人,總是變出好多東西,而我就是那個小公主。可是現在他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看到他滿頭白髮,瘦削的臉,布滿青筋的手,聽到他一聲聲喘息,真不知道他還有多少時光。現在,我終於明白什麼最珍貴,你最害怕失去的不是你自己,不是你的成績,而是那個愛你的人啊!珍惜擁有,不要因為你的任性,你的不懂珍惜永遠失去你心底最不想失去的人。

 初二:夏欣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不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