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賣,那麼我一定會買幾顆來吃,因為我這個人別的沒啥毛病,就是常常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這不,那次我向哥哥要來的小鳥被我給弄死了,到現在我還非常後悔。

  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去姨媽家玩,看到他家養了一隻小鳥,我非常喜歡。臨走我還愛不釋手,表哥看我如此喜歡,就把它送給了我,還一再囑咐我要好好地照顧它。

  回到家后,我把小鳥掛在我的小房間里,不許別人碰它。對它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每天放學后我都要給它清理“房間”,還給它洗澡,為了改善它的伙食總是捉小蟲子給它吃,有時還帶它到村后的樹林里去散步,讓它和它的同伴們見見面……日子長了,我的興趣漸漸消失了,鳥籠里的糞便積了厚厚的一層,也懶得清理;鳥的食物也時有時無,有時想起來了就給它加點食物和水,有時忘記了,小鳥就要幾天都餓着肚子;小鳥身上也沒以前乾淨了。它越來越瘦弱了,叫聲也沒以前動聽了。幸虧有爸爸、媽媽有時還幫我喂點食,小鳥才得以倖存下來。媽媽看我對小鳥幾乎沒興趣了,有一次對我說:“小柳,要不我們把小鳥放了吧!我看你現在也不怎麼照顧它了。”說到放了它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就對媽媽說:“我以後一定好好照顧它的。”可是幾天過後我的耐心又沒有了。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我想起已有幾天沒給小鳥餵食了,當我拿着食物來到鳥籠邊時,看到小鳥已經奄奄一息了。看着小鳥那近乎絕望、怨恨的眼神,我的心都快碎了,恨不得抽自己幾個嘴巴。我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眼淚滴落到小鳥的頭上,小鳥漸漸地閉上了它的眼睛,從它的眼神里我看出它是多麼的留戀這個世界啊!我覺得我是一個劊子手,是我害死了小鳥……我把小鳥埋在屋后,聽到樹上小鳥的叫聲,我彷彿覺得它們在說:“是你害死了我們的朋友,你快還我們朋友的生命。”在小鳥的墳前我低頭無語,只有深深的懺悔……

  小鳥,你在天堂還好嗎?你會原諒我這個無知的孩子嗎?

您正在瀏覽: 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