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過花開路過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花開路過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兩樣東西曾經深入骨髓真實地存在過,雖然現在都已煙消雲散,遙遠得恍若隔世,但仍讓我經常在睡夢裡露出甜美的微笑或是流下冰冷的淚水:青春,愛情。

  花開過,你在過。可是,我怎麼,怎麼在不經意間輕易地弄丟了?還是其實,我弄丟了自己?

  如果非要迷信永遠,那麼只有兩種選擇:相愛,或是死亡。

  渴望每一寸肌膚都被鋒利的刀子刺進,渴望熱血岩漿般噴涌而出,然後靈魂對着我獰笑——疼么?很好,你還活着。

  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這個世界不缺少懺悔,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再不能欺騙誰。

  來不及道別,是否來得及道歉?

  不曾想過,為了紀念也為了祭奠我逝去的似水華年,那些夏花般絢爛,朝露暮鼓的青春,竟然唯有悔過書的形式。

  沒人能拯救你——除了你自己。

  給青春,給自己,給即將踏上青春,正在經歷着青春和告別了青春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路過花開路過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花開路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