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桌上的鬧鐘還在滴滴答答的響着,這麼長時間了,指針不知走過了多少圈,但總是圍繞着鍾芯回復着相同的動作,一圈又一圈,我們也在鬧鐘的滴答聲中漸漸長大,從懵懂無知到漸漸成熟,但我總能聽見幼時那般天真的笑聲縈繞在我耳邊。每個人經過歲月的洗禮,總會變得不一樣。 送別了童年過後,青春似乎也悄悄的走近了我們。

  曾經的我總是期盼快快長大,因為我性情急躁,不服管束,渴望自由。我對青春充滿了無限的渴盼,所以我等待。長大過後方知也許那時太過幼稚,純真罷。學習上的壓力,在校和老師同學之間的交際,無不成為我內心深處那顆沉甸甸的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發不出聲兒來。自然青春也就少了那份光彩。

  現在回想起那些年最美好的時光,雖然很甜,但回憶總會帶有哀傷的嘛!一紙素箋,承載來幾多離人淚,一曲離殤,飄散了幾多離愁哀怨,一份寄居於筆下的詩年情懷,於我的內心蔓延開來,似水年華終有晴,回憶消瘦了誰的容顏?

  我們正處在花開的季節,按照心理學來說,這段時光是人一生中最幸福,最甜蜜,最值得懷念的時刻啦!我們的身心正在發育,就好比花兒一樣,包含花蕾,但是很香。

  一葉浮萍終歸大海,人生何處不相逢,往事,是那樣的虛幻,讓人琢磨不透,猶如夢初醒。

  我倚在時光的褶皺處,心緒微瀾,提筆卻不知所言,等候,卻未曾謀得你剎那間的回眸,我的容顏,也終將在歲月中漸漸失去色彩,縱使塵滿面,鬢如霜,萍水亦有情。

  歲月曾如刀般將我刺傷,竟還在傷口撒鹽,我苦笑。

  少年,你曾經的那份執着呢?你那番傻傻的等候呢?不是說好要笑着走到最後?你怎麼先走了呢?我帶着歲月的遺憾,盤旋於我們曾駐足過的天空,留下清淚幾行

  友情,陪伴了我們一生,總想傾我一世的眷戀,以換友情雋永,與歲月相攜,不離不棄,最終成為彼此心底的那抹“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