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寂。花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寂。花開(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太陽炙烤的大地,而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了課,背上書包,衝出教室,拚命的奔跑,心真的很痛,不明白什麼是為了什麼,有點無奈,有點傷感。出了校門—— 

 然後在學校門邊上的牆上,用指甲劃過一道道印記,好象和心一樣的複雜把!其實我也不知道。 

 夏日,讓人感覺昏昏欲睡的感覺。就這樣,一直默默無語,也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落寞?失落?悲傷?這心情太複雜,在我的字典里竟找不出一個詞形容我此時的心情。扒在床上,過了許久,我竟哭了。難過,誰疼? 

  二 

 和同學說說笑笑演示自己心裡的悲傷和懦弱。可只有那深深的懦弱索繞着我,而我,卻這般無奈,上課了,心神不寧,無法靜下心來聽課,只是想哭。 

 鈴響了,下課了,飛奔,想快點逃離,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哭泣,可是這一點點小小的心愿也不能實現么?我,被同學叫住,他叫我一起回家,和她一路上說說笑笑只是偽裝。 

 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傷,她問我,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難過,毫無原因。 

  三 

  (1) 

 融入不進快樂,可是我身邊的人都是快樂的呀,不明白,哭泣。或許把,我和他們不是一類人,習慣了和男孩子打打鬧鬧,和女孩們說說笑笑,或許把,在他們看來我是快樂的啊! 

  想要轉身離開,卻總是看見你沉默的臉,你不說話總是默默的看着我。然後,摸摸我的頭,這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忽然,我轉過身去抱着你,一種溫暖湧上心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空寂。花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寂。花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