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過花開路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花開路過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病住院了,所以瞑瞑之中讓我遇到了你,而你恰恰得的是癌症,住一個病房,所以我們相識,以至於相知。很老土的電視情節,以至於我一直認為它像場夢,那麼的虛幻不真實。

  那段住院的時間是最快樂的,早上迫不及待的睜開眼,誰起早了就捉弄誰。中午一起吃飯,搶來搶去,又改為讓來讓去,樂在其中。晚上,一起數星星,到哈欠連天才睡。我的病漸漸好了,也看着她的臉色有蒼白了幾分,我心疼,提了又怕會傷她的心,她依然很樂觀。很堅強。

  我快出院的時候,她拿出一個透亮的瓶子,裡面裝滿了五彩繽紛的小星星,很美。她說:相遇是緣,我跌了100個小星星,送給你,代表着我對你的100個祝福。說著說著我哭了,她笑了。可是笑的好蒼白,好無奈。我說:你一定會活下去的。她笑了,說: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到最後結局還不都一樣。

  看窗外,春又來,看花開花落,世事輪迴,我靜默。

  事後,我再也沒有去看望她,是因為她不讓,她說過:匆匆過客而以,諾有緣還會相見的。時常在靜謐的夜裡,對着天空,默默想念有她的日子。

  總相信流星劃過的一瞬間,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希望與你許下一個願望---無論在哪,心心相連

  鬱金香,芳香,隨鞦韆在風中盪。

  冷月光,蒼涼,伴我在夜裡思量。

  雪紛飛,淚花,是抽象畫掛牆上。

您正在瀏覽: 路過花開路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花開路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