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把葉子吹落,葉子飄落在水中,像一個無人疼愛的孩子,找不到快樂的孩子。

  葉子想要回到從前,它也相信自己可以回到過去,回到記憶深處的日子,回到那些給它帶來甜蜜苦澀回憶的日子。也許不可以漂流,但它還是想回去。即使漂流在別人眼中是一種自由,一種為所欲為的自由。

  其實在某種意義上葉子和飛鳥是一樣的,飛鳥也很自由,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但當天空不能給它帶來快樂是自由的翅膀也許是寂寞的束縛。葉子的漂流也許也會是迷茫的開始,葉子不想迷失自我,所以它想回到從前,但它知道自己是無法同周圍的一切抗衡的,它明白單有堅定的信念是不夠的還要有強大的力量,足夠改變周圍的一切的力量。它不先認輸,於是它開始學習適應惡劣的天氣,適應水流的衝擊,適應周圍的環境,適應一切的一切。它明白強大的力量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積累的,但在這之前它必須適應周圍的所有。

  葉子漸漸感到力不從心,它想放棄,但內心深處總有一個聲音時刻提醒着它堅持下去,他不知道自己能否走到終點,葉子早就沒了之前的銳氣,只有信念和希望支撐着它前進。

  最後葉子被風出了水面,雖然離開了水面,但葉子還是沒能回到從前。它被吹到了大地上,火熱的太陽將椅子曬枯了。它回想自己的一生,經歷了許多,收穫了許多,也放棄了許多,錯過了許多。

  它遺失了那份不能複製的幸福,錯過了許多迷人的花開。

您正在瀏覽: 錯過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