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與我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與我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第一縷陽光透過一層薄薄的紗簾被濾成深淺不一的藍色,暖暖的陽光映在身上,痒痒的卻又很舒服。暴露在空氣中的皮膚貪婪的吮吸着屋子中的暖意,也不知過了多久,屋子中充滿了早餐的香味,我從床上爬起,走到廚房中,香味愈發濃烈,本來混沌不清的腦子一下子清醒過來,心中頓時湧上一種熟悉的甜蜜滋味。

  鳥語花香之春,騎上自行車或步行,獨自一人或三五成群,在河邊聽流水潺潺或在林中尋找隱藏的綠意。嗅着淡雅的清香,看着花草慵懶地扭動腰肢之時,心中似乎也有一陣若有若無的清新在四處瀰漫。

  熱情似火的夏日,縱身一躍,跳入水中,與水為伴,暢遊於其中,原本的浮躁全部被“無情”的鎮壓。

  五彩斑斕的深秋,一片片枯葉在秋風中簌簌飄落,用那支迴旋的舞詮釋這“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之美,看着枯葉不遺餘力地散發自己僅存的能量,心中最柔軟的一根弦被一陣輕風所撥動。

  銀裝素裹的冬天,即使手被凍得通紅,可拿着雪球與同伴追逐之時,臉上仍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

  心中的甜蜜、清新之感或臉上的微笑,都是幸福的吧?似一隻青春鳥,抹不去它的嫵媚,穿過城市、森林,無處不在。不苛求,不追逐,幸福就已在身邊悄然綻放。

  初二:羽沐

您正在瀏覽: 幸福,與我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