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時常聽到一首《幸福在哪裡》在耳邊迴旋,旋律早已耳熟能詳。就在9月1日開學的第一天,熟悉的旋律又再次響起,班級里正在播放着《開學第一課》,緊盯着液晶電視,兩個字,就像沉默夜空中最為閃爍的兩顆星辰,勾起了心裡某種久違的感受——幸福。

  以前還小的時候,幸福是生日時鬆軟的巧克力蛋糕,是在遊樂園不管不顧的亂跳。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時候時簡單的幸福彷彿偏離了軌道,越來越複雜的心思里幸福被藏得死死的,我像在與幸福玩捉迷藏,找到最後只能問: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哪裡?我緊盯着屏幕,當那是一個藏有謎底的盒子,自己所想知道的答案就在裡面。

  不知何時窗外濺到幾滴雨絲,天一邊亮一邊明,突然間,耳邊縈繞起優美的鋼琴曲,猛的回神,屏幕上一位小男孩正彈奏着鋼琴,手指嫻熟的穿行在黑白琴鍵之間,一曲完畢,小男孩從座椅上站了起時,全場彷彿都啞口無言,剛才彈奏出優美的鋼琴曲的男孩,竟是雙目失明。

  無法看見琴譜、無法看到琴鍵,“我跟別人沒什麼不一樣,只是看不見而已。”輕鬆的說出的這句話,VCR里那個小男孩彷彿永遠都可以燦爛的笑,坐在鋼琴旁的他,本色的流露出喜悅。按下琴鍵,再徐徐的鋼琴聲中劉浩訴說著自己的故事,視頻里總是少不了一個略帶滄桑的背影,那是劉浩的媽媽。

  如果劉浩的音樂夢沒有這樣一個堅強的背影,那些曲子是否都會黯然失色好幾倍,日日夜夜,親手縫了一大疊的盲語鋼琴譜,如果沒有這些,劉浩是不是也無法知曉琴譜里的音符?

  他擁抱着母親,一直走在他夢想的背後的母親,被他宛若珍寶的抱着。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止了,窗外積了一灘的水,看着迷濛的窗外,幸福的旋律開始有了前奏,前方彷彿有着某種力量,在彈奏着幸福的曲子。

  音樂不是全部,但那是劉浩所發現的能讓自己幸福的東西,發現愛,才能知道原來身邊還有那麼多值得讓人去品味的東西。即使眼前的世界一片黑暗了,但是耳邊也始終充斥着那些溫暖的話語。

  劉浩告訴了我,幸福就是把愛與了跟身邊的人享受,分享愛,要對自己自信,不要對任何一件事物氣餒,要感恩身邊對你有幫助、付出的人,感恩是一種溫馨的美。

  人生是沒有顏色的,人生的樂趣是無影無形的,但,就算我的眼前看不到幸福在哪裡,如今,我的靈魂也會跟它聯繫在一起。

  幸福在哪裡?凝望着窗外的陰天,靜靜地,從灰色中有一束微光,筆直的穿透了雲層,然後直達到了心裡。

  結束了的鋼琴曲,變成了心裡永遠流轉的幸福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