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坎坷也算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也算是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黃;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隨處可見,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幫助,也許對方是幸福的;親人與親人的關心,也許也是幸福的。

  它就像冬天一杯濃香溫暖的咖啡,就像秋天飄落的繁繁落葉,就像夏天清涼可口的檸檬茶,就像春天輕柔的溫風撫摸着你的臉。它有着幸福的感覺!

  日月變換,四季交替,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多少事情隨着歲月流逝,可它卻永遠的留在我小小的心靈深處……

  它就是我們身邊無處不有,無所不在的一種美妙感覺——幸福!

  人都喜愛鳥語花香明媚的春天,渴盼人生處處是鶯歌燕舞,四季如春,可見,在我們的生命里,並非都是歌舞昇平,一派祥和,總也伴隨着幾多不幸,幾多煩惱。正是這幾多不幸,幾多煩惱,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承受。諸多的風雨磨礪里我們的人生,回頭看看,哪一次成功的背後,沒有幾多挫折?當你體會到失敗是成功之母時,你才發現,原來坎坷也是一種幸福。

  五一中路學校六年級:林依璇

您正在瀏覽: 坎坷也算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也算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