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苑峻萌 

  暢家巷小學 

  幸福,有時收穫是一種幸福,有時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幸福就像一個盒子,付出和收穫就是一把鑰匙,在沒有做到這些時,你根本無法去理解,幸福的真正含義! 

  小時候,我經常問爸爸:“爸爸,幸福是什麼啊?”爸爸總會耐心的回答:“幸福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干一件好事,使別人感到快樂,自己就幸福了!有時得到了一些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自己也會幸福。爸爸的話雖然寓意不深”但是我還是不理解爸爸的意思。所以我決定上街去找幸福那隻頑皮的“小精靈”。 

  星期六,冬姑娘吹起了冬風,那代表着冬天來臨的風夾着几絲寒意…··可是這一點也不能阻擋我那顆火熱的心尋找幸福的腳步。 

  走了半天,幸福那隻“小精靈”似乎在和我玩捉迷藏,我半天也沒見到他的蹤影,走着走着,就到了馬路旁。一位看上去80多歲的老奶奶在那裡等紅綠燈。紅綠燈眨巴了一下紅眼睛,又睜開了綠眼,老奶奶開始過馬路,他一步一步艱難地走着,顯得十分吃力。啊!這不就是第一隻“小精靈”嗎? 

  NO1:我馬上去幫那位老奶奶,先攙起她的胳膊,然後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走。把老奶奶扶到馬路另一邊時,老奶奶用龜裂的手指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一瞬間,我感受到了幸福,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讓別人感到快樂,自己心裡也就幸福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位老爺爺坐在輪椅上,用手一點一點轉着輪子往前走。哈哈,這不就是第2隻小精靈嗎! 

  NO2:我二話不說,立刻跑過去幫忙,我先詢問了老爺爺的住址,然後一步一步吃力地推着輪椅往前走。推着推着,就到了老爺爺家,老爺爺說:“好孩子,關心他人!”雖然十分累,但我感受到了幸福,助人為樂的幸福!! 

  幸福看起來很難,做起來卻十分簡單!只要你不斷仔細尋找,就一定可以找到!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