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仙之與鬼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仙之與鬼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筆仙”是“仙”?是“鬼”?也領人迷失在中,好壞不分在此,在於人類的本身。

  ?孟嘈龐猩窆淼拇嬖諑穡懇殘砟慊峋醯謎飧鑫侍夂苡字桑??砣肥翟諶嗣塹淖笥遙?殘淼蹦闥?跏彼?竊諛愕謀蛔永錚?蛐砟閔涎?彼??諛慍滴玻?皇悄鬮薹ǜ械剿?拇嬖凇?/FONT>

  有人說“筆仙”它能預知未來,你信嗎?每一支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筆上都暗藏着一個靈魂,如果你能把它呼喚出來,它就能幫你預知未來,可有時你也許會付出不可預知的代價,甚至是你的命……

  陳東雨是初二級男生,他不知道從哪裡聽到這個“可靠”的消息,跟同班同學一起來呼喚“筆仙”,可依然無所不同。一天晚上,他獨自在家裡,再次嘗試呼喚“筆仙”。他深知,一個人獨自玩很危險,兩個人一起玩是為了如果一人迷失當中時另一個人能把他叫醒,可陳東雨偏自己敢冒這個險。他拿出自己平常最心愛的筆,在紙上寫上《能》、《不能》。他的問題反常規的是:“能不能與筆仙談戀愛?”夜深人靜,筆突然間動起來,緩緩地移動着,小雨他確定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沒有發出半分力氣,筆自己移動着,移到了《能》字這裡停下來了,突然間感覺背後好像有人站在後面,一下下陰風吹來,小雨忍不住大叫一聲……

  第二天醒來,他卻睡在自己床上,他想:“也許是自己做夢了!”當他剛回到學校,得知班裡來了一位新生,蠻可愛的,小雨忍不住跑去看了一眼,似乎很面熟,好似在哪裡見過她,可又想不起來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筆仙之與鬼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仙之與鬼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