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浪漫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最浪漫的事,就是緊緊握着媽媽的手,陪着她,慢慢地向前走,就像當年她牽着我一樣…… 

  當我呱呱落地的時候,您那幸福的淚水流下了。那是充滿幸福的淚水,我就是您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您幸福與快樂的源泉;那是充滿辛酸的淚水,有了我,你會更加勇敢地去迎接明天。 

  從那以後,您的心時時刻刻地牽挂着我,您的喜怒哀樂都與我緊密相連,您總是與我心靈相通,每一次我還沒有清楚地表達我的意思的時候,您就知道我想幹什麼,您認為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牽着我的手慢慢地向前走….. 

  當您聽到我第一次叫您“媽媽”的時候,您的淚水激動的流下來了;當您聽到我因害怕而呼喊你的時候,您會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我身邊,給予我勇氣;當您拉着我的手走向學堂的時候,您對我抱以期望,給我了很大的學習的動力。您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呼喚是我叫您一聲媽媽 

  從小到大,您就是我最愛的人。雖然我不曾對您說過“我愛您”,但是我想您會明白我,明白我的心裡想的是什麼。在我的心中,您,就是我的整個世界,就是我的整個地球,就是我的最能夠依賴的人了。 

  在我還不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時候,您不厭其煩的教我呀呀學語;當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您,就像一顆樹,義無反顧的用您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遮風擋雨;當我認為自己已經長大的時候,要擺脫您的庇護時,您用擔心的眼神默默地注視着我;當我開心的時候,您用明亮的眸子微笑的看着我;當我難過的時候,您明知道幫不了什麼忙,卻還是陪着我,幫我分擔憂愁….. 

  母愛,無時無刻不在溫暖着我們每個人的心。從小到大,無論我們走多遠,卻始終走不出媽媽關愛的視線。兒女的喜怒哀樂都牽動着母親的心,可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是否做到了像母親愛我們那樣去關心照顧她呢? 

  我們在追尋夢想的同時,也請不要忘記多回家看看家人。 

  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牽着媽媽的手,慢慢地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