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簡簡單單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的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的一生都在追逐自己的幸福,有的人等了一輩子都沒有等到自己的幸福;而有的人剛出生就得到了滿滿的幸福;有的人一出生很幸福,但一場災難讓他痛失幸福。我很幸運,從出生到現在,我都在家人的愛護和關心下生活的無比幸福,明天,後天將來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現在很幸福,我就已經知足了。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簡簡單單》這首歌時,就被它的歌詞所吸引了,因為那寫的正是我所想要的那種簡簡單單的幸福。這一輩子一眨眼就過去了,誰還會記得自己幾年前看過的花是什麼顏色的,淡唯獨那經歷過的幸福就像昨天,或者說是剛剛才品味過的。 

  其實有些人認為幸福是等來的,只要我們還在,幸福就會上門找我們,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一直堅信,幸福是靠我們找來的,只要你尋找了,幸福見過你,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幸福就會沿着你的痕迹找上門。 

  有的人覺得自己一生從未幸福過,孰不知幸福其實就在自己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幸福是複雜的,有的人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經受不住尋找幸福所要經歷的坎坷,最後放棄;但幸福又是很簡單的:同家人一起吃頓團圓飯,朋友高興時為她高興,難過時想盡一切辦法讓她破涕為笑。這些難道不是最簡單的幸福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不幸福的,如果你說你不幸福,那就說明你沒有感覺到幸福的感覺,你沒有理解幸福的含義;如果你說你很幸福,那請你好好珍惜這份幸福,不要讓這滿滿的幸福有一點兒機會的從你的指縫中溜走。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