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與時間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時間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光傾城而下,時光擺上的印跡在身後層層腐朽,於是我感到了真實: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愛在肆意蕩漾……

  年幼時,溫柔

  “媽媽,天上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星星啊?”幼時的我仰天看星星時總會這樣問。媽媽的頭髮被夜風吹散,她用手把頭髮往後撩了一下:“這當然要等你長大后自己去探索啊。”我想了一會說:“我的名字里也有一個星字耶!為什麼呢?”媽媽溫柔地看着我:“因為我想讓你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啊,像它那樣點綴天空,點綴世界。”我和媽媽都笑了。風兒在靜靜地看着這和諧的一幕。

  年少時,鼓勵

  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媽媽迎上來:“剛剛收到短信,明天要數學考試吧?加油!”我感激地沖她一笑:“好的,我一定會的。”

  第二天,我滿懷激情去考試,等成績發下來,我頓時傻眼了:怎麼可以這麼低。看着別人拿着一百分的卷子從我面前走過,我真的很難過。同桌看了我的試卷挖苦道:“考這麼點,笨死了!”我一聽便有了不想上學的念頭。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我再也不上學了!”媽媽一聽皺起了眉毛:“至於嗎?就因為成績有點差你就產生這種想法?”我又把同桌講給她聽,她一聽差點笑噴出來:“你同桌的一句話就叫你不想上學了?哎呀管別人幹什麼,做好自己就好。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不就好了?”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知道了,下次一定努力考好!”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

  成長中,關心

  媽媽最喜歡給我夾菜,每次到菜冒尖了還不肯停手,還繼續說:“多吃點,別餓壞了。”一次吃到最後盤子都空了,而我的碗里的菜都快掉下來了。

  在睡覺前看書是我的習慣。晚上我把書放好準備睡覺,媽媽過來幫我掖被子:“別感冒了,感冒可討厭了。”我點點頭。媽媽把燈關了也去睡覺了。半夜,我迷迷糊糊中感到有人幫我蓋被子。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年有四季更替,而唯一不變的,是那與時間同行的愛!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愛與時間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時間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