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幸福就是別人送給我一顆真摯的心,猶如深秋里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 ——題記

  深秋,樹葉一片一片地凋零,伴着微風跳着生命里最後一支華麗的舞。陽光透過光禿禿的樹枝留下一地斑駁交錯的影子。

  我伸手撿起掉落在我身邊的落葉,挑了一篇比較完整的,夾進書里。天真的妹妹睜着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甜甜地問着我:“姐姐,你為什麼要把葉子夾進書里啊?”雖然妹妹挺可愛的,但我覺得她太幼稚,所以我不喜歡同她說話。“我喜歡,當書籤。”我淡淡的答道。妹妹不會察言觀色,想繼續纏着我跟我聊天。我覺着跟她沒有共同話題,便飛快地溜進了屋。

  直到中午快吃飯的時候,我才從屋裡出來。媽媽喊我把桌子收拾好,準備吃飯。妹妹看見了我,兩隻眼睛都在閃光,像一隻老虎看見了期盼已久的食物般地朝我撲來,很不幸,等她撲過來時,我已經閃到了桌子後面,她便撲到了我的書包上面。突然,“啪”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斷了。我心裡猛地一緊,飛快地翻開書包,看到了我的眼鏡。妹妹似乎感覺到自己做錯了事,悶在一邊低着頭不說話了。此時的我心裡如海浪狂涌着,臉色十分難看。

  我們各自沉默了好一會兒。我嘆了口氣,感嘆着妹妹的年少無知。拿起眼鏡,我檢查了一會兒,似乎沒什麼大礙。這是心裡也緩了一口氣,也沒怎麼生氣了。但是,妹妹卻不來找我玩了。

  傍晚,朦朧的月色灑在門前的小院里。我看着書,正準備翻頁,卻見一片落葉從書里滑落出來。我輕輕地拾起,卻讓我的心裡一怔。那是一片枯葉,很完整。清晰的脈絡和紋理,邊上泛黃,中間卻隱隱約約透出點點綠色,上面整整齊齊的寫着:

  對不起,

  親愛的姐姐

  看到這片葉子,我的心裡頓時感到有些莫名的酸澀,但更多的是感動。

  原來,看似什麼都不懂的她會這麼精心的給我道歉。

  原來,我的喜好,心情、說的每一句話,她都放在心上。

  原來,什麼都不懂的是我自己啊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幸福感動的熱淚盈眶。我輕輕地摩挲着這片葉子,沉默了好久。

  妹妹,謝謝你

  我相信,多年以後,我仍會記得這片落葉。因為它代表着一個天真小妹妹的真摯感情與我的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