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冬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美麗的;冬天,是潔白的;冬天,是神奇夢幻的;冬天,是令人忍不住誇讚的。

  冬天的早晨,人們睜開雙眼,穿上大衣,走出家門時,他們看到了遍地的落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皚皚的,純白的雪,有不怕冷的小鳥在枝頭上跳來跳去的唱着,嘰嘰喳喳的歌聲就由此而來。我想,它們一定也在那兒用一種獨特的方式議論這個美麗的冬天吧?草坪上有一片淡淡的,白白的薄薄的霜,如果你用手去摸上一下,一定會是冷冰冰、涼絲絲的、濕漉漉的,下面的植物們似乎很冷,一個個沒精打採的。等到了中午,學校放學了,太陽也出來了,人們在太陽下散步。學校門口,孩子像辛勤的蜜蜂要衝出巢穴一樣衝出校門,於是在午飯後,孩子們在雪地上打滾、推雪人,有的在這雪地上散步,也許他們想自己的腳印留在雪地上吧,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就什麼也不幹,在一旁看着他們玩,也許他們看來這也是一大享受。到了晚上,人們燃起篝火,一家人幸福的圍坐在這篝火旁取暖,一起促膝談心,親情就像跳動的火苗一樣一點點升溫。漸漸的,大地睡了,一切都睡了,世界便重新歸於沉靜,即使睡了,人們也都打心底里讚美這美麗、輕鬆的冬天。

  冬天是莊稼的睡意。潔白的雪花一點點織成了一床潔白的大棉被給大地蓋上,莊稼睡在這棉被下,來年越發成長,現在,莊稼閉上了它們的眼睛。

  冬天是孩子們的歡樂,他們在冬天裡可以自由地玩耍,他們自在無拘束地在雪地嬉戲,盡情地放鬆。這些小孩子在吞吐歡樂的氣息了。

  冬天是大地的新衣。漫天飛舞的雪花給大地穿上了新衣,一件潔白的大衣,祖國的河山在這層衣服下時隱時現,有如披上了面紗的少女,讓人覺得有了一種新的神秘感。

  冬天,你是如此美麗,如此高潔,又是與我們如此貼近。

  我們想要留住你,你卻羞澀地化做一泉春水,從我們的指縫間伴着時間流走了。

  美麗的冬天啊,純潔的冬天啊,願你的雪衣鋪滿世界,願你的神韻傳遍中華。

  昆明市鐵五中初二六班初二:張寅航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