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得恨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得恨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談戀愛☆有人被拒絕,有人被接受,有人傷心,有人開心,有人難過,有人高興。我放棄,我開心,☆不放棄☆到最後傷心的還是你。談戀愛☆就好像打架一樣,有人打勝,有人打敗,失敗的人只能離開。愛一個人沒錯,但是你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愛她,我對你的愛,不是一句Loveyou就夠了。愛你是我一生的選擇,長大一后也不變心,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也許吧?我是一個失敗者,但是我必須放棄,希望我放棄能讓你感到幸福,我也願意放棄?放棄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解脫吧?上天註定我們有緣無份吧?在七年級的時候,我不懂的珍惜,現在去追求一晚了,最高興的事一變成孤獨,最難忘的事一變成陳舊,我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下心來回憶陳舊的事,我在反覆地想,反覆地回憶,我應該放棄,我真是好心碎好心碎。除了愛情我所有的事都會堅持到底,這是我一生第一次那麼認真地去愛一個人。

  初二:趙世軒

您正在瀏覽: 夢幻得恨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得恨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