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狼共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狼共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叫到第三遍時,鄰院的牆上探出一顆腦袋:“有事嗎?”我狠狠地瞪他一眼,目光足可以殺死250隻老鼠:“我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告訴你,把你的破音響弄小聲點!”“OK,OK!不過,我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告訴你,本人叫小龍而不是小狼!” 

  第二天早上倒垃圾的時候,那“狼”托着籃球出了門,一臉壞笑,“這麼勤快呀,幫我打掃院子怎麼樣?”“呸!想得美!”我白了他一眼,“又去跟你的狐朋狗友打‘爛’球?”“你瞧你,一個女孩說話這麼討人嫌!”“你——”我撿起一個土豆向他扔去,沒打中,他抱着籃球老鼠似的跑出了巷子。 

  這類小衝突只是毛毛雨啦,只要看看他家那扇傷痕纍纍的大門,就不難想像這些年來我們的戰鬥是何等激烈。 

  有時我們也開展地下鬥爭。我晾在院子里的衣服給風吹到鄰院,他送過來時倒疊得整整齊齊,一抖開,掉出兩條毛毛蟲!而他老納悶為什麼自行車動不動就沒氣……總之,別指望我們能心平氣和相處一分鐘。 

  我倆和好是因為一場雨。 

  入夏以來還沒下過這麼大的雨,沒有帶傘的我被困在一家小店的屋檐下,一臉的苦相,卻偏偏撞見了“狼”。我把頭扭向一邊,裝作在欣賞雨景。那“狼”甩甩傘上的水珠靠近我:“沒帶傘?一塊走吧。”“不用了……下雨很好哦。”我硬着頭皮說。就這麼樂顛顛地跟人家走,多沒面子?再說合打一把雨傘,多彆扭! 

  “狼”笑笑說:“雨不會停的,你先打傘走吧,反正我要到同學家去,就是這兒。”他指指小店旁的居民樓。這樣啊,求之不得,我趕忙找了個台階:“既然你不用傘,那我替你捎回去好了。”他笑着把傘遞過來,轉身跑進那幢居民樓。 

  居然沒吵架!——其實不吵架的感覺也挺好的。 

  到家后雨還沒停,我暗自慶幸那“狼”要去同學家,要不我可慘了。突然,聽小龍媽叫道:“天呀,這麼大的雨,小龍沒帶傘?” 

  心“砰”地一跳——原來他沒去同學家呀!一夜無眠,腦子裡全是戰爭與和平…… 

  小龍現在搬家了,不知他過得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與狼共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狼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