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驢與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驢與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毛驢與狼

 河南省駐馬店 新蔡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馬婉玉

  一天,一隻小毛驢在在草地上津津有味的吃綠色青草。突然,一隻大灰狼悄悄向這邊走來。它邊走邊想:今天,可有美餐了!小驢子看見大灰狼馬上裝成走起來一瘸一拐的。這隻大灰狼奇怪的問:“小毛驢你怎麼了?”

  小毛驢說:“我跳過籬笆的時候,腿上不幸扎了根刺,現在還疼着呢!要是,你把剌幫我拿出來你就可以吃我了,要是你把我吃到肚子里,剌就會扎到你的喉嚨哩!”

  狼相信了,就去找那一根刺,小毛驢趁大灰狼不注意,用腳一下了把大灰狼踢到一米多遠把大灰狼牙都踢掉了。大灰狼的嘴裡流着血。狼一邊跑,一邊喊:“啊!今天上了小毛驢的當,我爸爸讓我不能上當,也不能醫生,今天我上了毛驢的當。”狼一邊跑,一邊叫這着。

您正在瀏覽: 毛驢與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驢與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