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郭先生與狼》新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郭先生與狼》新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東郭先生騎着毛驢走到半山腰,草叢中忽地躥出了一隻狼。狼惡狠狠地說:“東郭老頭,休走!上次你把我的夥伴害死了,現在,我要報仇!”

  東郭先生心裡一驚,他明白狼是不會放過自己的,便裝出可憐的樣子說:“狼先生,我今天特地向你賠罪來了。”

  “我不聽,我要吃掉你才能解心頭之恨!”

  東郭先生不動聲色,慢慢地說:“狼先生,你看我給你帶來了許多禮物。”說著他不慌不忙地解開口袋,將裡面的野兔、野雞統統抖落出來,放在狼的面前。狼看看面前的野物,簡直垂涎欲滴。狼想:這次可不能上東郭老頭的當了。於是它不放心地說:“等我把這些東西吃了,再用你來填飽肚子。”

  東郭先生仍是那副可憐相,說:“上次是我的不是,你先把這些野味吃了,再吃我不遲。”狼聽了覺得有道理,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誰知,還沒吃到一半,它便覺得肚子里如翻江倒海似的難受極了。一會兒,它便四爪一蹬,尾巴一翹,直挺挺地躺在了地上。原來野兔、野雞都得了“禽流感”,而且病得十分厲害,狼吃了馬上就見閻王去了。

  望亭中心小學五年級:査志銘

您正在瀏覽: 《東郭先生與狼》新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郭先生與狼》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