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覺悟吧,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悟吧,人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居住在森林一位瀕臨滅絕的動物,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只知道,我的家園,我成長的樂園正在一點點縮小,我的兄弟姐妹一個個離我而去,這一切都是你們造成的啊!你們的砍伐,你們的肆意捕捉,你們做絕了,將我們逼上了絕路,可我們又能做點什麼呢?眼睜睜看着我們的家園一點點的縮小,我們心痛啊!我們沒有力量與你們抗衡,我們只盼望自己在世界還有棲息之所還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可是,這漸漸變成了遙不可及的東西,心愿彷彿也永達不到。

  我們所飲用的水,也被你們所謂的工廠污染得臭氣熏天,同伴們一聲聲的抱怨,而你們似乎要將我們逼上絕路,要將我們趕盡殺絕。人不可一日無水,我們也同時如此啊。眼睜睜看着親人、朋友的相繼離去,我恨死了你們,我恨死了人類。可是我們有力量與你們抗衡,每天躲避于山洞之內,晚上才敢出來覓食。有時,我不解,為什麼你們專統世界,為什麼我們要任你們宰割?後來我明白了,你們喪盡良心,為了所謂的利益。你們有着我們所沒有的,你們是高級動物,你們會說話有自己的大腦思維,憑這些,你們專統世界,將我們趕盡殺絕,老天爺真是瞎了眼啊!

  你們的能力雖強,但實際還遠不如我們,我們雖是動物,但我們有一個團結的心,我們把集體看得十分重要,斑羚飛渡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而你們,為了自己的私慾,不惜一切代價,使一個個你們的同類斃命。而我們是不惜獻出自己的生命去解救同伴的,看天邊,那裡有多少我們架起的生命橋,也許你們把我們動物當成不存在的生物,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我要告訴你們,其實我們比你們更高貴!

  人類,用你的心去感受世界,覺悟吧!

  初二:蔣銘

您正在瀏覽: 覺悟吧,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悟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