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覺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覺悟 標籤:覺悟作文

覺悟 

  在我身邊有很多珍貴的東西,他們很耀眼,而我卻一件一件的破壞了他們,讓他們從我身邊消逝了,當我悔悟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們都走了,不要我了。哦,不,應該是我先拋棄了他們的,我很無助,原來他們在我身邊時,我被他們照的很亮,現在我遠離他們而去,我卻現的很是破舊。人格其實象一座山,重要的不是他的高低,而在於他的靈秀。而我失去了那靈秀。如果是冬天的河乾枯了,我相信,春水還會來臨,那時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如果風中的樹葉凋零了,我相信,泥土的夢將在枝頭開花結果。而如果靈秀沒有了,我的生命也將失去了意義。蠟燭有心,於是他能垂淚,能給人間帶來光亮,而我卻失去了那顆心,並沒有給人間帶來光亮,還帶來了一些不可思議的黑暗。逝者如斯,我時時刻刻回聽見自己對生命承諾的余意,感到歲月的流轉在漸漸稀釋我的年少無知。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那顆自信心在搖動,失去了力量。是啊,一旦有了堅實的自信心,人也許就會爆發出巨大的力量。如果周公瑾沒有自信,怎會有赤壁之戰大捷?如果羅斯福沒有自信心,怎能連任兩屆總統?如果比爾蓋茨沒有自信怎能達到事業的頂峰?拿破崙說過自信是人類運用的駕駛宇宙無窮大智的唯一管道,是所有奇迹的根基,是所有科學法則無法分析的玄妙神奇的發源地。 

  世界上最結實的牆是—心,世界上最脆弱的牆也是--心。而我卻沒有越過我心中的那一堵牆。 

  唉,一切都無法挽回,該失去依舊失去了。

您正在瀏覽: 覺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