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覺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覺悟 標籤:覺悟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人們不敢想象沒有水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有人間你,“萬一有一天世界上沒有水了怎麼辦?”你會肯定的回答;沒想過。”

  可是人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人們無節制的亂用水,終有一天水會枯竭,到時侯人們將會是什麼樣子呀!人類將如何去面對沒有水的世界末日呀!

  太可怕了吧!人們不願想也不敢去想那麼恐怖的一天。中國是個發展中的國家,也是個水資源短缺的國家,人們都不會覺悟到這一點。

  水龍頭不關緊嘩嘩的流水也只會想流這麼一點兒沒有什麼關係的,反正國家的水有的是呢!把浪費水根本就不會當成一回事,可是一回兩回,幾回之後呢!水呀,終會有一天會沒有的。哎!太恐怖了,讓人心驚膽戰的那天千萬別到來呀!這是人們發自內心的希望。

  可是這完全是決定於人類自己的,人們如果有節制的用水將會避免這一切的惡果,早早意識到水的重要性,因為人們越早的明白這一切將會使中國成為水源豐富之國,那時將會是人們的驕傲和無比的自豪,人們的臉上將會露出多麼燦爛的微笑呀!

  我喜歡看到別人微笑,我認為人們笑的時候是最美麗的時候了。每當我想到那偏遠地方嚴重缺水的地區,就會一陣心寒,他們那個地方窮得很,而且幾乎沒有水去供應他們生活,有時候我會仰望着天空獃獃的想,他們將如何生存下去呀!他們那邊一滴水對於他們來說將會是多麼重要呀!

  他們那裡絕不會浪費一滴水-,那是不允許的也是他們根本就做不到的。

  人們呀!想想那些連喝水都是個問題的貧窮地方呀!就更別提什麼每天能吃飽的了,連溫飽問題恐怕都是人們難以解決難以辦到的呀!不!

  我不能再想下去了,我沒有勇氣去想了,那像是個沒有底的深淵,讓人不敢身臨其下,不敢去奢想峰底下到底有些什麼,可是如果不節制的珍惜每一滴屬於我們的水,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人們呀!該醒醒了,從今天起我們應該增強節約意識,從身邊做起,時刻提醒家鄉要珍惜來自海洋中屬於我們的那份水資源,大力向周邊人們宣傳節約用水的重要性,先從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的去培養好習慣,去適應節約用水,讓我們的頭腦中都有這麼一個念頭,我們就會勝利的。

  我想那中國將會更加繁榮,富強!成為發達國家將會成為現實,也將會很快的實現,成為受人矚目的繁榮中國……

您正在瀏覽: 覺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