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覺悟吧——地球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覺悟吧——地球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地球,大概每個人都知道我吧。山川是我的脊樑,河流是我的血液,土地是我的皮膚,森林是我的毛髮。以前,我成天精神抖擻,容光煥發,多次在銀河系運動會上,奪得金牌,現在,我卻排在了星際醫院的門口。

  我先來到皮膚科看病,牛朗醫生——檢查我的皮膚,臉立刻嚴肅起來,說:“在你的皮膚里發現發現大量小點,它們叫塑料袋。它們在你的皮膚里,幾百年也不腐爛,時間一久,就會得許多皮膚病,這種病很難醫,必須讓人類別再亂扔塑料袋才行”。我的媽呀,不會吧?我趕緊又到血液科檢查。

  血液科的心宿二大夫為我作了化驗,最後,拿着一份報告單一本正經地說:“由於工廠大量排放沒經過處理的廢水,你的血液里含有許多有害物質,紅細胞、白細胞(小魚小蝦)等正在大量減少。這樣下去,你會得白血病的”。白血病?天哪!這可怎麼辦?還是快到內科看看吧。

  我來到內科,親生兄弟水星為我作了檢查,然後一副心急火燎的樣子,着急地說:“地球,你的體內的水份——地下水,被人類無所顧忌地快要抽幹了,內部發生了病變。快放棄人類吧,不然,你會死掉的”。

  我無力地走出醫院,想着剛才的檢查,不寒而慄。人類啊!快覺悟吧!不然,你們會遭到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人類,覺悟吧——地球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覺悟吧——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