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消失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消失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代的我,崇拜正在上學的哥哥姐姐們。作夢都想變得像小哥哥一樣博學多才,像小姐姐一樣成熟穩重。我最好的玩伴——童年在一旁笑話我。

  那時的我,好幼稚,處處學他們,模仿他們。有童年陪伴的時光,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好好珍惜,就化做飛鳥,飛入藍天不見了。

  進入校園,我曾經羨慕的他們也變得平凡無奇。我吮吸着知識,一刻也不停歇。當我在看書時,感受着語言文字的魅力時,童年在一旁無聊地看着我;當我感受着實驗帶給我的樂趣時,童年受傷地靜靜望着我的臉;當我在苦苦思索一道道習題時,童年的目光中有許許哀傷;當我……

  那時的我,竟然沒有注意到,童年紅潤的臉蛋一刻比一刻蒼白無力,她透明的身體一刻比一刻暗淡。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忘記了童年這個曾經最好的玩伴,忽略了童年的存在,直到童年消失不見……

  童年,你去哪了?為什麼不告訴我?是不是因為我忽略了你,冷落了你,你才賭氣離開了?是不是因為我身邊有了許多好朋友,你認為我不再需要你了?愛看電視的你,在我看電視的時候,你沒有像往常一樣飛快跑來,沒有像以前一樣津津有味地盯着電視;在我孤單時,沒有你調皮的身影在我眼前晃蕩;在我難過時,忽然懷念起你小臉揚起時沒心沒肺的笑容,耳邊沒有響起你好聽的聲音,沒有了你為了逗我開心而準備的笑話。

  童年,你離開了我,是因為你累了吧!你困了,不想再陪我玩遊戲;你疲了,不想再強迫自己記住一個個笑話來逗我開心;你乏了,不想再時刻陪伴在我身邊。

  再見,消失的童年。我會留駐你贈予我的笑容,將那些歡樂的時光凝結成永恆。我知道,我無法再找到你了,你曾說,你想飛翔,像鳥兒一樣,你真的變作了飛鳥,穿梭在一朵朵潔白的雲間。

  再見,消失的童年,我兒時最好的玩伴。

您正在瀏覽: 再見,消失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消失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