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覺悟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覺悟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覺悟吧! 

  如今,全球共同面臨著一個威脅!那就是嚴重環境污染問題.對於這個問題,曾有過許多人利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呼籲衛護全球環境可人類卻還不曾覺悟過,總是以為這些都是一些小問題,可大家卻還未意識到,着這其實就是人類在給自己挖的一個陷阱,隨時都有可能會被陷下去的可能. 

  工廠里排放的污水,廖煙.馬路上行駛的汽車所排放出來的廢氣.河水裡人們平時扔垃圾物品.這些平時在大家看來並沒有什麼,但其實這正是危險即將來臨的前兆,愚蠢的人類一步一步陷進了他們給自己所挖的陷阱裡面.他們似乎還沒有任何的發覺,也許也只有等到他們完全地陷進了這個自掘的陷阱里才會明白自己的無知,自己的愚鈍吧!可想想,到那個時候不是什麼都已經晚了,無法挽救了嗎? 

  難道真的要到了那個時候人類才會覺悟嗎?難道真的只有承受過痛苦才可以明白,才可以覺悟嗎? 

  為什麼不現在就開始學會覺悟,學會懺悔呢!也許現在還為時不晚,還有得挽救的呢? 

  為什麼不趁現在還未造成大錯,就開始為自己曾經所犯下的罪過所彌補,對自己曾經自掘的陷阱所進行填補呢! 

  當然,我也知道,要迅速地來改變現況是比較困難!但當這一切變成了我們的習慣時!那就可以輕而易舉的來進行改變拉! 

  也許從先開始你的一個不經意的彎腰,或者是隨便一個不經意的動作,都有可能來完成這個綠色計劃! 

  那麼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先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來為我們的這個綠色夢想出一份力吧! 

  指導老師;劉嵐

您正在瀏覽: 人類!覺悟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覺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