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覺悟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覺悟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在2086年吧,人類因為破壞環境而滅絕了。原來綠油油的田野被污濁的污水給污染了,一棵麥穗都沒有留下,小鳥和太陽是世界上僅有的倖存者。

  終於有一天,太陽厭倦了每天戴眼鏡和口罩的生活了,他決定離開地球去別的星球生活。太陽將這個逃生計劃告訴了小鳥。小鳥一聽,大吃一驚,哀求道:“別離開我,我只剩下你一個朋友了。”太陽下定決心去別的星球,對小鳥說:“親愛的朋友,我在別的星球上找到了家,我要搬到新家去了。”它看了看可憐的小鳥,緊接著說:“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天空蔚藍深遠,有清澈見底的河水,遼闊的草原。在這兒呢?除了你,沒有人陪我說話,再也沒有人欣賞我,只有漆黑的天空和黑乎乎的土地,一點生機都沒有,更別說其他小動物了。朋友,再見!”

  太陽帶着對小鳥的同情,帶着悲傷遠去了。小鳥哭叫着,追趕着,自言自語地說:“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人類不保護環境呢?”它的腦海里不斷浮現昔日的景象。

  “咚”的一聲,小鳥跌落在地上……

 五年級:張昂

您正在瀏覽: 人類,覺悟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覺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