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意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收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特別憨厚的小夥子,由於家裡貧窮,高中畢業就進去了這家超市,做起了銷售員。年復一年,從未有人投訴過他,就當他一直默默的做着本職工作時,一個意外舉動改變了他的一生。

  那日,天下起了大雨,很多未帶雨具的行人,紛紛擠進了超市屋檐躲雨。有一個全身濕透的老奶奶也跌跌撞撞的擠了進來。超市的銷售員都看到了,但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有的還嫌棄的扭過了身子,發出厭惡的哼鼻聲。

  他從倉庫出來,也看到了,但他不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而是從倉庫里找來了塑料凳子,讓老奶奶坐在凳子上等待雨停。老奶奶感激的頻繁說謝謝,臨走還要了一張他的名片。

  當大家都把此事忘得差不多時,他卻迎來了一個大好的機會,有一個客戶點名讓他去代表超市洽談。大家都嫉妒他,但知道內情的人,沒有一個人說他。原來,當時他幫助的老奶奶正是給予他機會的客戶的母親。

  現在他成了自己舉手之勞幫助的人的助理,一下子從平凡大道走上了雲端,這都是不經意的收穫,卻源於他一直以來待人和善的品質,上帝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