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象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象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像花。每一個人的生命就像那園中的花兒一樣,會綻放,會凋謝,而且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失去了她,就再也無法挽回了。為什麼我們就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呢?生命不像金錢那樣,用了還能夠掙回來。

  每一朵花,各自有色,各自有香。生命亦如花。可我們怎麼不能像花兒一樣把自己的美麗展現出來?把我們襲人的香散發出來?讓別人看到你的美麗,嗅到你的芳香?

  每到花兒競相開放時,每一朵都在爭奇鬥豔。我就在想,如果我們的生命也能夠像花兒這樣,我們的生命不是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嗎?

  生命何嘗不是如花兒一樣?但我們是否一直在努力讓每一個走到你面前的人看到你的美麗,讓每一個停步的人為你的“花香”而深深地呼吸?

  既然如此,我們就應在生命開始時就永不放棄,自強不息。這樣,我們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

  生命如花,當她還在時,我們就要如花般綻放自己的美麗。

  生命如花,當她還在時,我們就要如花般珍惜自己的生命。

  生命如花,當她還在時,我們就要如花般活出自己的價值。

  花開花謝,花飛花揚,生命像花兒一樣……

您正在瀏覽: 生命象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