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吸血鬼學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學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接上文。

  突然,鳳對着藍心和凌夕說:“等一下。”話沒說完,凌夕和藍心轉過身,手裡拿着一把槍。這把槍名叫櫻花之槍,對人類無害,對吸血鬼而言就不一樣了。只要對吸血鬼打一下,立刻就魂飛魄散。

  下一秒,鳳就僵直的說不出話來。夜皺了皺眉毛,沒說什麼。鳳立即表示自己木有惡意,至於么?有必要拿出槍來嗎?

  凌夕打破了寂靜的局面,冷冷地說:“有事嗎?”“我只不過想提醒你們,你們的東西掉了而已(以下省略)”鳳一得到發言權,就不滿的說出原因。

  凌夕看了他一眼說:“哦。”然後對身邊的藍心說:“去撿一下你掉的東西。”“嗯。”藍心放下槍,看了一眼地面。果然,地面上有一個紅紅的類似於荷包的東西。

  藍心走了過去,蹲下來,撿起了掉在地面的荷包。心裡不禁疑惑:我什麼時候有了一個荷包?這荷包不是我的,會是誰的呢?藍心一邊想着事,一邊疑惑的打開荷包。

  藍心的慢動作讓凌夕疑惑的向藍心的方向望去,只一眼凌夕就認出了藍心手上的荷包是自己的。凌夕臉色大變,看到藍心正要打開荷包。以飛快的速度向藍心跑去,夜玩味的看着凌夕臉上的表情,其他人看着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藍心感覺到身後有人,轉過身看到凌夕向她衝過來,愣了一下。凌夕一手抓過藍心手中的荷包。

  初二:小妖藍夢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學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