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夏,是令人厭倦的、煩躁的,因為它那炎熱的天氣,也有人說,夏是美好的,因為那快樂的暑假,那“知了,知了”的叫聲,那涼爽的游泳池與那美味爽口的冰棍。而我呢,就屬於後者,對夏天充滿了喜愛。 

  經過了漫長的寒冷,人們,可能早就對漫長的冬季,對身上厚厚的衣物厭倦了,春季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固然美好,卻又太過短暫,春去夏來,人們終於可以脫下身上厚厚的衣物,盡情的享受了。 

  早上,推開大門,只望見初升的太陽,在遙遠的地平線對着我們微笑着,彷彿再稍一使勁,就能竄上天空,照耀大地了。夏的早上並不是很熱,好似蒼天再留給我們最後的時間做完該做的事。 

  然而到了中午,早上的涼爽早已走的無影無蹤,太陽公公心狠手辣地將手上金黃,燦爛的陽光一絲不留地撒在了地上,艷陽高照,驕陽似火,炎熱難耐,走在街上的男生們紛紛戴上了帽子,女生們紛紛撐起了太陽傘,戴起了太陽鏡,家裡的人紛紛,扇起了扇子,轉動了電風扇,打開了空調,與太陽做起了“抗爭”。走到池塘邊,之見那荷花全開了,出水芙蓉,亭亭玉立,紅菏菡萏,還能聽見知了的叫聲,令路過的遊人嘆為觀止,真可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晚上,天氣又漸漸涼爽了,遠處刮來了一陣陣涼爽的風,給人以一種神秘的幽寂。 

  夏季,是歡樂的,是美麗的,是最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