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上星期六,同學的表哥——只有15歲,——一場車禍,就奪去了他年輕的生命——一個好好的生命,就這樣,沒有了——留下的,只有,他身邊的人對他的回憶。曾聽說,回憶是一個人的另一半生命,一個人死了,——愛他的人就應該帶着他的另一半生命勇敢地活下去,讓他的一半生命在人間得以延續下去。

  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似乎就這麼一碰,就碎了一地?確實,人真的好脆弱,這個脆弱的東西,任何時候都有可能死:吃飯的時候,有可能噎死,喝水時,有可能嗆死,走路時,有可能摔死睡覺時也有可能一睡不起。人,真的很兒戲,隨時隨地都會死,天何時要你死,這是我們凡人所無法猜測的。

  既然,人隨時都有可能遭遇不幸而與世長辭,生命是如此的有限,那麼,在我們有限的生命中,就不應該多出現令人窒息的黑點,而應該多些耀眼的金色——誠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活得燦爛輝煌,那,我們至少也應該活出七彩繽紛,讓自己的生命充滿色彩,美勝彩虹。

  試着按着自己的胸口,“砰,砰,砰”,這是你的生命,單單屬於你自己。雖然,你無法抵禦什麼天災人禍,但,充實活好每一天。那麼,當你真的長睡時,你死而無憾了,就已經是沒有辜負生命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