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臨澤縣第三中學七年級(3)班 李小英 

  我的家鄉是遠近聞名的棗鄉—臨澤。近年來,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優秀的臨澤兒女,在黨的正確領導下,響應政府的號召,把我們的家鄉建設得更美了。不信,我為你做導遊,陪你到我們的大沙河景區逛一圈,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深深熱愛這片土地。 

  首先,往日渾濁的大沙河變了。就像八十歲的老太婆搖身一變變成了二十歲的姑娘。人們修了三米高的攔河壩,把河水聚在了一起。河水中的泥沙經過處理后,變的如美玉一般晶瑩翠綠了。接着,人們在河底安裝了噴泉。一到夏天,噴泉便開始工作了。那高傲的孔雀正張開它那晶瑩的“水屏”,那志向遠大的大鵬正在振翅飛翔。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一座座假山出現在河的周圍,山水環繞,更為大沙河增添了一番情趣。 

  無論春夏還是秋冬,到大沙河的遊人絡繹不絕。在夜晚,街道兩旁的霓虹燈變換着美麗的顏色,燈光倒映在水面上,五光十色,讓人看花了眼。 

  一棟棟居住樓拔地而起,都市“小高層”在我們這裡也不再新鮮。我縣的第三所初級中學——臨澤四中也投入使用,全縣的中學生終於都可以進城上學了,保證了農村的中學生也可以享受優質的教育了。看,那邊小廣場人山人海,原來是全縣衛生系統在演出“慶祝護士節”的節目,此時的大沙河又變成了音樂的海洋。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生活的環境也越來越優美,成了名副其實的“塞上江南”了。 

  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使我們更假熱愛家鄉,我相信,生活在這片熱土上的優秀兒女,會邁着更加堅實的步伐,朝着更燦爛的未來前進。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