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山西臨汾,有一條又寬又長的街道—濱河路。 

  走在濱河路上,你會看到平坦又筆直的水泥馬路,路兩旁種着柳樹、楊樹……它們像戰士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哪裡,好像在為人們站崗放哨,指引道路。汽車道兩旁又修建了許多長方形的花壇,每個花壇都圍滿了青松,中間種滿了月季花,牡丹花……春天來了,各種花朵欣然怒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還有的只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千姿百態,真讓人陶醉! 

  每當夜幕降臨,周圍的燈亮了起來,整條路都亮了,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漫步在濱河路上,你會看到商家為了招攬生意在馬路兩旁裝滿了五顏六色的燈箱廣告牌,有紅的、有黃的、有橙的、有綠的、有青的、有藍的、有紫的組成的,十分耀眼。這時,馬路上的車前燈和車后燈匯成了一條彩色的河,令人眼花繚亂! 

最讓人應接不暇的是濱河路的大橋。橋上兩側各有一個半圓形的大拱,從大拱旁邊各有兩個小拱,從拱的頂部到底部裝滿了彩棍,好像七彩般的世界,橋拱頂端裝滿了彩色的燈泡,亮的火山爆發似的,大橋上的霓虹燈組成的燈籠造型的圖案懸挂在半空中,猶如進了王家大院。 

  橋下別有一番風味,看那橋樑上掛着的光線,有點兒暗的壁燈,好像進入了法國巴黎,去感受那股浪漫的風味與悠閑。橋樑邊剛修建了幾座花園,四周也種滿了冬青。夏天時我們來散步,一股涼風吹來,感覺美極了!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濱河路,這就是美麗的濱河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