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安康,是一座山水城市,非常美麗。

  瀛湖是這裡的風景區之一,它有着陝西“千島湖”的美譽。印象最深的是鳥島,島上樹木茂盛、花香撲鼻,路邊燒烤攤上的魚和菜,都是產自於本島。島上也有許多小動物,紅紅腦袋的火雞、開屏的孔雀、到處找食的麻雀等等。

  還有一島也很美是金螺島,它四面環水、形如在水中漂的金螺,所以得名。這兒的水很綠,就像是島上的樹染了一樣。上島后先看見一尊白色的雕塑,再順着幾百級石梯,就來到了島上的螺峰塔,螺峰塔和望江樓差不多。硃紅色的外衣、六層來高,站在上面整個瀛湖盡收眼底。

  除了瀛湖美景,漢江兩岸每當夜幕降臨,就華燈初上亮了起來。紅色、黃色、綠色的燈光相互輝映,美麗極了。

  我們這裡盛產黑油油的木耳、飄香的紫陽毛尖、醇香的米酒、千奇百怪的漢江奇石……

  誰不說自己的家鄉好,我覺得我的家鄉真是風景如畫、物產豐富。

  陝西安康漢濱區快樂園文化二年級:周滿?D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