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有個美麗的家鄉,那裡風景優美,碩果累累,是個迷人的地方。

   春天,那裡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溪里的冰融化成清澈的水,淙淙的流着。小魚`小蝦們在水裡快活地游着。農民伯伯來到地里,拔蘿蔔,大白菜,把蠶豆的種子埋在土裡,秋天一到就能豐收了。

   夏天,天真熱,大公雞也耷拉着翅膀,狗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下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那裡的孩子們可不怕熱,你看他們光着身子,穿着小短褲在小溪里捉泥鰍呢!

   秋天,地里一波一波的稻浪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果園裡的蘋果羞紅了臉,香蕉笑彎了腰,火龍果長出了它那美麗的頭髮......

   冬天,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