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怎麼生出你這麼個不知道感恩的孩子呢?”李平的母親指着李平罵到,聲音有一點顫抖,心裡生氣得很。李平嘴唇微微張開,卻又閉了下去。他不知道怎麼反駁母親的話,但是母親的話讓他憤怒也很傷心,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還好,他的父親不在,要是在的話,一定會更加痛斥李平,畢竟在平時,他的父親一直很是嚴厲,在他面前,總是擺着一張嚴厲的嘴臉。

  李平平日里很調皮,也特別愛玩,今天他和一鄰村的同齡男生陳文打了起來,被陳文的母親找上門來罵了一頓,李平的母親和陳文的母親一直都關係不錯,但是後來兩個孩子經常打架,關係就慢慢變味了,而陳文一直都是班級上的好學生,他的母親一直覺得是李平招惹他。所以今天,陳文的母親徹底爆發了。話言話語裡面,都是決定要撕破臉皮的意思。

  李平小的時候,他的爸媽沒有那麼多時間帶他,陳文的奶奶挺好,一邊帶陳文一邊帶李平,所以李平的母親一直對陳文的奶奶很感激,一直教育李平,要知道感恩,要知道關愛老人。正因為如此,今天對於李平的行為,他的母親才會如此暴怒。畢竟,自己虧欠陳文家。

  李平就這樣一言不發,他的母親看着他的樣子更加生氣,動手打了他。李平實在是忍不住了,說出了事情的原委和真相。他說,是陳文挑釁自己的,因為今天自己取得了比他好的數學成績。而李平的母親不相信,認為兒子在說謊。嘴裡依舊在嘟嘟囔囔說了一大堆。讓他不要和陳文鬧不愉快。畢竟他奶奶對自己有恩。人嘛,要知恩圖報。

  這個時候,李平的父親回來了,他看起來很高興,但是看見兒子哭了,頓時不知所以,雖然自己平時對他很嚴厲,但都是為他好。而他今天也很高興,因為李平的班主任老師碰到他,說李平的學習成績現在進步了很多,這一次還考了全班第一名呢。李平的父親聽了,很高興,覺得自己不應該一直這麼嚴厲對待孩子。但是回到家,卻看到了哭泣的兒子。他問了李平母親,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李平的父親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李平的母親,李平的母親聽了以後,覺得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但是怒氣還是沒有消下去。過了兩天,陳文的奶奶遇見李平的母親,眼裡都是愧疚,陳文的奶奶對李平的母親說:“對不起啊,其實那天陳文的母親也是太生氣了。不是故意來你們家裡鬧的。李平這孩子很好,見到我總是奶奶奶奶的叫,他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在我看來,他就好像是我親孫子。”李平的母親聽了,才知道自己誤會孩子了,他是一個知道感恩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