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旋律。每次聽到它就會時刻告誡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之情就會永駐心間。 

  感恩父母,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他們哺育我健康成長。每當我看到那疲憊而又熟悉的身影,我就感到無限的關愛和親切。陶醉在那一刻,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兒。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出他們那無私的愛,任何行動也回報不了他們的愛,再也無法彌補父母臉上那歲月的滄桑! 

  感恩爺爺奶奶,當我遇到挫折時他們那慈祥的笑容是我永遠的慰藉!我受到委屈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慈祥的面容…… 

  感恩老師。一個眼神,一個故事,就可以感受到老師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可曾記得在大地震中的田老師?他在地震的時候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他的兩名學生。可曾想到做出這個決定的代價是多麼慘重!那代價是他年輕的生命啊!當救援人員把他救出來田老師像是在沉睡中,但是後面卻被掉下來的石頭把腦袋砸了一個坑。兩個孩子在他的身旁痛哭着……這樣的老師,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激嗎?田老師,你一路走好,我們會把你的愛傳承下去! 

  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身邊的人,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愛,因為有愛就有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