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我們的父母親。是他們生我養我,十年來,他們辛辛苦苦地養育我:我失敗時,他們跑過來安慰我;我傷心時,他們跑過來撫慰我;我生病了,他們不管風有多大,雨有多大,都會抱着我去醫院。以前有兩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那兩次我都是因為生病,一次是我發高燒,竟高到四十多度,可把媽媽急壞了。她趕緊拿一條毯子裹着我,把我抱上三輪車,帶我火速趕到醫院。打好點滴,都以經是深夜十二點了,在這過程中,我安然的睡着,可媽媽卻很忙,我餓了,給我去買東西,我想上廁所了,她陪我去,她就這樣照顧我。 

  還有一次我牙疼得哭了,外面又下很大的雨,我的心情很是煩躁。媽媽最後冒着傾盆大雨給我去買葯。雖然葯是苦的,但我的心卻甜甜的。 

  感謝老師,他們一個個教我學會了怎樣做人,還傳授了許多知識。每次我有問題,他們總是耐心解答。 

  我最今知道了一段話:生活給予我痛苦,也給予我快樂。但無論如何,它教會我許多,因而才會心存感激,感謝每天有親人的陪伴,感謝失憶時朋友的鼓勵,感謝身邊有那麼多關注我成敗的人們…… 

  我們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