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涼爽的秋風微微的吹來,使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這也同時暗示着沉睡了一年光景的秋姑娘醒來了。這時,滿山遍野的野菊花也競相開放了一張張可愛的面龐,教師節也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這一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小蘭很早的起了床。她之所以起得那麼早,是因為她要送一份特殊的禮物給他敬愛的李老師。她扎着兩條小辮子,穿着粉紅色的上衣,胸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背着書包小心翼翼地走下了山腳。小鳥而嘰嘰喳喳地為她唱着歌兒,樹葉被風吹得沙沙地響,好像在為他演奏一曲加油歌的交響曲。有了這些小“夥伴”的加油,小蘭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山腳,一瞬間,她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朵朵野菊爭芳鬥豔,美得清純,美得淡雅,美得多姿多彩。小蘭俯下身子,不一會兒她的手裡就聚攏了一簇一簇的菊花,小蘭把手上的菊花分為兩簇,懷着愉快的心情徑直地來到李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窗虛掩着,小蘭輕輕地推開,沒人,正好,給李老師一個驚喜!小蘭不禁看了一下辦公桌,辦公桌多麼簡單啊:一個地球儀,一盒墨水,一個筆筒上插着幾枝鋼筆和一把尺子。桌上一本日曆翻到了九月十號。一本備課書放在一副沒來得及合攏的眼鏡。小蘭的眼睛濕潤了,李老師昨天一定備課到很晚的,腦海里浮現了李老師給差生補課,給學生們查作業的情景。李老師那麼可敬可愛啊!她為了培育祖國的下一代,付出的是那麼的心血。小蘭又想:我們必須好好讀書。不要辜負了李老師的期望。小蘭把眼淚抹掉,懷着一顆真摯的心,以燦爛的微笑着把菊花插在李老師的筆筒里,心裡默默地說了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便悄悄地走向了教室。 

  明媚的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