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無意間聽到產一首手語歌《感恩的心》,很美的音樂,很美的歌詞,觸動了我對感恩的思索。 

  感恩的心,我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來這個絢麗的世界;是父母精心呵護,讓我們健康成長;是父母殷殷叮嚀,讓我們快樂生活。父親的嚴厲給我們人生的道路敲響了警鐘,使我們不致於在成長的叉路中迷途。母親的慈愛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陽光,照亮了我們幼小的心扉。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為我們無怨無悔地奔波操勞。 

  偶然翻開手中的書卷,讀着熟悉的文字,欣賞着感人的故事,品味着精彩的文章。這一切美好的感覺,都源於我們最敬愛的老師,是老師為我們啟蒙,為我們打開通向知識的大門;當我們因無知而犯錯的時候,是老師給我們耐心的教導,讓我們在迷失中找正道;當我們在學習生涯中遇到坎坷挫折時候,是老師給了我們信心和幫助,讓我們不至於在坎坷挫折中跌倒;當我們事業有成的時候,那是因為老師為我們的成就鋪下堅定的道路,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老師,感謝他們為我們的辛勤教育。 

  感恩的心,我們要感謝朋友。朋友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支援,在鋪滿荊棘的生活道路中,朋友陪伴我們一起走過開心,一起走過悲傷;在我們孤寂的時候,是朋友替我們解開心中的孤單;在我們彷徨無助的時候,是朋友向我們伸出了熱情的雙手。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朋友,感謝他們在共赴患難絕望里緊握我們的雙手。 

  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大地。它生長着花草樹木,為我們的生存提供了生生不息的物資源共享和糧食;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天空,它的雲捲雲舒,給予了我們陽光和雨露;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自然,它無常的變遷,給了我們山川河流、綠草森林;感恩的心,我們應該感謝、、、、、、 

  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事物需要感恩。我們應該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