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應該是一首婦孺皆知的歌曲,一首讓所有人都不會忘卻的歌曲,我想這首歌永遠都不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被人忘卻,因為“感恩”是一個永遠都不會被人們忘卻的詞,因為“感恩”是一個永遠都不老的話題,因為“感恩”是一個永遠都不會消失的美好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會讓我們感恩的事物,有許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事物。比如感恩春風給了我們清爽,夏雨給了我們清涼,秋露給了我們涼爽,冬雪給了我們潔白。 

  在我們身邊,第一個要感恩的就是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是媽媽用甘甜的乳汁把我們餵養大,是爸爸一步一步地教會我們走路,是爸爸媽媽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也是爸爸媽媽把我們送進小學,中學,大學的大門…直到進入社會,爸爸媽媽一直養育着我們,而且不要求一點回報。我們不應該感恩他們嗎? 

  我們還要感恩所有教導過我們的老師,因為是她們教會了我們書本上的知識,書本之外的奧妙。教導我們做學生時要遵守的行為規範,長大后要牢記人生的道理。但老師為我們辛苦的付出卻不要一點幸福的回報:當我們取得了好成績,老師絕不會說這是她的成績,而會說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取得的;當教師節,我們送給老師禮物,老師堅決不會要,因為老師怕我們養成亂花錢的習慣。老師對我們這樣沒有回報的付出,我們不應該感恩她們嗎? 

  我們還要感恩朋友,是她們給了我們友誼,讓我們感到生活並不乏味;我們還要感恩對手,是他們給了我們壓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動力。 

  總之需要我們感恩的事物太多了,我們要讓感恩走進心靈,讓生活充滿感恩,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溫暖。 

  讓感恩走進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