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感恩,如春風吹盡嚴冬的肅殺,如香茶滋潤人的心脾,如陽光照亮心靈的陰霾,如蠟燭點亮人生的希望。

  ——題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每當聽見這首暖人心房的歌曲,心中便泛起層層漣漪,不禁夢盪回憶,感慨萬分。

  感恩的心,感謝父母。一日。在網上不經意間看見痛有十二級,而最痛的一級就是母親分娩時的痛。是啊,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目睹光明的機會,而父親,則是家庭的頂樑柱,整天與朝霞結伴而去,晚霞攜手歸來,為了妻兒生活的保障而辛苦打拚。我們要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感恩的心,感謝老師。是誰給了我們遨遊學海的機會?是誰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誰讓我們知道在父母的搖籃之外還有一個繽紛的世界?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老師們是辛苦的,整日穿梭於課堂與辦公室之間,忙於給學生們授課和批改作業,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他們的授學之恩。

  感恩的心,感謝朋友。人是房子,朋友就是窗子,夏送涼風,冬送陽光。是的,朋友在我們最困難時,幫助我們度過困難;在我們失魂落魄時,給予我們精神上的慰藉;在我們為了取得一點成績而自滿時,勸我們回歸現實,放眼未來。朋友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導師,我們要感恩朋友,感謝他們的陪伴之恩。

  事事感謝,時時感恩,用“感恩”的柔光鏡來看世界,世界會更美好!

  山西陽泉陽泉市郊區蔭營三泉中學初二:趙佳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